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清楚你的動力來源,將會走的更遠

為何要向前走?
在人生的道路上,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有些事情可能做了一兩遍,便放在路上,不理會地向前繼續走,有些事物則是從以前至今,一直從不間斷的執行,為何?

動力來源的重要性與否,決定你是否會竭盡全力!
我想差異性在於,動力來源,好比說有些人,讀書是為了家裡,那麼得先搞清楚,家在你的心目中重要嗎?如果很重要,那麼相對地你書就會讀的好,因為動力來源在其內心越是重要,那麼執行力就會相對得很強,再拿個更淺而易見的例子,人類懼怕死亡因此不斷努力的研發各式各樣的藥物及技術,為的就是避免死亡,延長與死亡相會的時間,這對人類實在太重要,於是從人類有紀錄開始便不斷的追求,長生不老,還有戰爭爆發時,為何科技總是會大耀進,也是因為那些研究者的動力來源是他們的國家、他們家人以及自我的生命,以此作為動力,那麼怎能不竭盡所能的執行著呢?

動力來源來自於?
如果世界上只有亞當,我相信他應該不會有甚麼成長,頂多日復一日的苟延殘喘,只求自保而已,但夏蛙的出現,便有了動力來源,為了另個人,為了更好的環境,為了...,便開始發現火焰,開始學會種植。
一般而言,人只有是在為了別人或者是某種事物,才會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因為只有自身,是很難去明白自我價值,很難去突破自己為自己設定的圈圈,所以如果你除卻明瞭遠方的目標之外還能明白你是為了甚麼在太陽底下流著汗向前行,或許你的步伐將會穩穩當當地支持你到下個綠洲。

至於我的動力來源...好像也漸漸的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