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紐西蘭 ,始動-搭飛機

2013.10.29
無論別人怎麼述說精彩的故事,那終究是別人的。有些事物總要親身體會才能明瞭箇中滋味

第一次搭乘
飛機,隨著機身輕微震動、緩慢拉升,突如其來的失重感令我既興奮又緊張,而玻璃窗外的故鄉-台灣,逐漸形成一片在夜裡發耀的星火浪潮,望著這一幕,突然湧起一陣無以言語的感動,或許是因為這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世界,明瞭自己是真真切切的活在世界之中,而非是像truman show(楚門的世界)一樣,三十年的完美生活其實也只是在一個攝影棚內上演。
高空鳥瞰
台灣的夜晚就如同星火浪潮,而新加坡的夜晚則是像一條在夜裡閃閃發耀地的鑽石項鍊

旅行,始動
離開熟悉的家,前往一個陌生的地方,對我而言這是需要莫大的勇氣,我清楚自己的懦弱與膽小,但我不願意一直這樣,所以除了學習語言外,更是希望能從其中找回失去已久的勇氣,我一直相信一句話,勇敢乃是即便害怕的全身都在顫抖也要努力的去嘗試,我想,當我做出這個決定並實施時,我便是在收穫。

出走國界,一個人或三個人都好!
出門在外,有朋友一起旅行、嘻笑鬥嘴甚至在無助時可以依靠的感覺,很棒!但即便因為某些因素沒有辦法相聚也沒有關係,因為總是有股奇特的力量會幫你另找個旅伴,或許相處的時間不會很長,但收穫絕不會比與認識很久的朋友少,透過彼此奇特靈魂、精彩故事的交談分享,往往會使彼此更加精采豐富。

Work holiday Goal
a.
利用環境好好地將英文學好,回國第一件事就是在一個月內考多益並努力爭取九百分(一定要把那本多益的書寫完並常閱讀英文雜誌)
b.
要去看南極光如果情況允許去爬庫克山
c.
至少要有5800nzd
d.
多方嘗試,使自己更有勇氣,但並非要靠極限運動,而是與紐西蘭當地人的溝通以及文化接觸
e.
好好享受出國的每一分每一秒,因那都將成為我人生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