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冒險者

冒險者

你為什麼要走?

因為,我想去看看蔚藍森丘到底長怎樣?

為何要去,吟遊詩人不是已經唱述給你聽了嗎?

那是他的故事不是我的!

為什麼,不是你的,你不也看到,補魂者所記錄的圖片了?

那是他的觀點不是我的!

為什麼,要現在去?

因為我的人生只有一回,我沒太多時間躊躇不前!

那你甚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但有天我會回來的!!到時再跟你說

"我"的故事!










備註




:吟遊詩人是在戰鬥中以樂曲來輔佐同伴,改變攻擊的節奏及其能力屬性的擴張,透過音樂來使每個人知道何時該採取怎樣的攻擊,通常是在隊伍的後方,即便攻擊也是使用十字弓,扮演著隊伍的軍師角色。




也因此在許多慘烈的戰役中,吟遊詩人死傷的風險較低,往往將背負者倖存的愧疚及濃厚的罪惡感,將早已逝去的同伴化作故事、詩篇及樂曲,在緩緩地音樂中、滄殤的言詞裡留下同伴曾在世界認真的活過一回的證明。




死者逝,生者愧,詩歌裡,滿是罪。




:補魂者則是將魂力注入古科學儀器,在透過觀景視窗對所見的一切造成傷害,據說最強的補魂者是能在一瞬間捕殺,所看到的一切萬物靈魂,再將其封印在薄薄的紙片裡,但這也只是傳說,絕大多數的補魂者都只能造成群體性微量傷害,以及各種奇特狀態,像似暈眩、石化、中毒及遲緩等效果。在許多群戰中可能因為一位補魂者而使戰局結果有所不同,另外補魂者令人尊敬的部分則是能透過一張張紙片以主觀視覺的方式,將真相留存於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