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就是創造一個個故事,哪怕平凡也有其美艷之處



故事.....

這個世界中,每個人有屬於他們的故事,我喜歡靜靜的聽,看著對方因為故事中的情結,

有微微揚起的嘴角,也有落寞的雙瞳,不論是否有成就,到此,用生命寫的篇章總是讓人

敬佩,儘管是小偷儘管是黑道儘管是....,從故事中發現好多無奈好多喜悅

不論是誰都是個很棒的說書人,因為那是自我的故事,

透過著些故事,發現有些人現在的堅強

不是沒有理由,有些人表面的開心,內心卻是痛苦,有些人需要的只是認同與關心,每一次

聽完,我都覺得學到了什麼,或許是學會了感恩,或許是學會了體諒,或許是學會了看淡,

而我的故事

也慢慢的隨著時光,漸漸成長,熟悉的旋律,命定的曲,沒有規則的音,穿梭在一篇篇時光

故事中

坐在深陷的沙發椅中,放著從未聽過的曲調,暈黃的燈光,香濃的特製紅茶,

我在聽.... 請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