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藍鳥

我是一隻藍鳥,顧名思義,是一隻藍色的鳥,我喜歡天空,喜歡到不曾落地,飛行了多久,有時會被這樣問著,但我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此刻我仍然在天空上飛翔,世界在變化,總是從高空鳥瞰世界的我,可以肯定的這麼說,雖然所有的事物看起來像似不曾變動,但溫度、濕度、風向與空氣是不會說謊的,最近每當我與我的同伴們,一再闖過霧霾,他們便一一的迎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與陸地相擁,不過,我仍在飛翔,還未...還未迎來屬於我的土地,我望著陸地山脈與海流泡沫時總會這麼想,對了,如果下次,你有空閒,天氣又不錯,何不,抬頭看看,或許會見到,我,我是藍鳥,一隻藍色的鳥,最喜歡天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