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工作與生活並行的一天


今天很開心,早上搭捷運看到銀髮的婆婆們,穿著很有某個時代的痕跡,說得上時尚卻又跟潮流扯不上邊,大概就是俗又有力吧!看著她們臉孔遺留的歲月,想著她們背後的故事,嗯...我想一定很精彩...想到這嘴角不經微笑。
走入捷運,有的人低頭滑著自己的世界、有的人看著書裡的脈絡、有的闔上眼休憩,這樣的早晨很寧靜很愜意。
在北市-巴里看到了好美的夜景,明亮的滿月、少許的星光配上閃爍的燈橋以及隨著淡水河流動的折射,美!
儘管只有短暫的一分鐘卻收納進我的永恆,有機會也想帶那些走進我生命中的朋友們去看看,看這台灣有多麼令人讚嘆。
踏上歸途,出了捷運,聽到運將感嘆的說:活過一天、算一天,心中有些憤慨的想,或許他們沒有失去過一天,所以才不明白有今天與明天是多麼美好的事吧!
認識了超棒的新朋友贏徹、毅明哥、玫偵、看到新的景色、體會一種概念的設計運用、喝了超好喝的可可,我想明天一定會更棒,有時感嘆人生好短,短的捨不得睡掉,可沒辦法活人就得睡,所以...還是得道晚安。

這世界還不賴...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